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季節的柵欄畢竟關不住星移斗轉,歲月的年輪始終前進着,猛回頭,潮漲潮落淹沒了往昔的足跡,細數支離破碎的記憶,只憶得那無數次的挑戰。

  挑戰——兒時玩耍的目標

  小時候,我和夥伴們總是玩一些小遊戲,搭幾塊積木也要比誰搭的高,搭得快,年幼的我們爭強好勝,不比過對方誓不罷休,正是在這種挑戰下,我們的毅力得到充分提高。

  挑戰伴隨着我度過兒時玩耍的時光。

  挑戰——童年學習的動力

  小學時,班裡有很多出類拔萃的學生,為了名列前茅,我必須不斷挑戰他人。

  有一次考試失利,其他同學興高采烈,我卻悶悶不樂,一名同學對我說:“嘿,我超過你了,你要努力啊!”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失敗沒什麼大不了,努力才是最重要,我要挑戰他們,更要挑戰我自己!我心中有了信念,便一往直前,不後悔不後退。

  那一次次學習上的挑戰,讓我成為班裡的佼佼者。

  挑戰——少年拼搏的源泉

  到了初中,班裡更是人才濟濟,學習、體育、繪畫、書法、作文,各樣都有出眾的人才,整日往來於各式各樣的科目,我疲倦了,已無力再拼搏了,面對其他同學,我甘於渺小。

  恍惚間想起那句:你若甘於平庸,便無能為力;你若新村挑戰,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是啊,那些鬥志哪去了啊?我應該挑戰自我,奮力拚搏!

  是挑戰給了我拼搏的力量,讓我更進一步。

  時間在點點滴滴中流過,或許,一些人一些事已經遠離了我們的記憶,我能把握住的,便是挑戰的成果。

  窗外偶爾的車輪輾過我飄忽的思緒,將它拋給記憶中的故事,翻閱往事,我發現是挑戰陪伴我成長、進步。

  有挑戰的人生,一定不會平庸,相信挑戰會陪伴我描繪出絢爛的明天!

  河北石家莊正定縣正定縣正定鎮學區初三:任素賢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