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高懸空中,月光照射在我的桌椅上,我呆望着,靜靜地想着你,細數你陪伴我的這些日子。十年的晨光與黑夜讓我感覺到了我們之間真實存在的厚重的友誼,筱伶。驀然回首,雨花敲打着地面,抹去了灰跡,你轉着雨傘,踏着雨水在街頭漫步着,穿過了大街小巷,穿過了樹林,你停住了腳步,遙望着遠方的我。雨停了,但是太陽與彩虹還未出來。雨水下看着我們的倒影,不禁想起了這麼多年的點點滴滴,猶如這片雨水,是由無數個小雨滴組成的。 

  筱伶,我們一起走過了這麼多的日子,小學,初中,一定還有將來···想想小學,我們有回憶;想想初中,我們有現在;想想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擁有着未來,還好一路有你的陪伴。 

  筱伶你和曾經的她一樣,一樣愛笑,不知是不是從你的身上找到了她童年時的身影。記憶猶新,初識的時候,我們都只是個不懂事的孩童,但正是這樣將我們緊緊地連在了一起,讓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有了真心實意的笑聲。笑聲中,我們的友情在加深,成績在提升,困難被克服,我們的成長已離不開歡聲,我們的精彩已離不開笑語,我們的生活需要歡聲笑語。 

  你告訴我,微笑是世界上最長的英語單詞,從此我牢牢記住了它:Smiles,我也迷上了笑,做什麼事之前我都會自信地笑一下,於是,我成功了,那時,我們便在一起滿意的開懷大笑起來,像兩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沒心沒肺的笑着。 

  酸甜苦辣,我們共同在人生路上品嘗過了。 

  我們是朋友,但是我們勝似過朋友間的友誼。我們是姐妹,但是我們的比姐妹之間的情誼更深。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閨蜜,我們是知己,我們擁有着時間最純潔的友誼——藍顏。 

  人生苦短,你我相伴。筱伶,一生有着你的陪伴,我即使寒冷,但也從未感到孤單。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