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陪伴

  初三二十三班

  張寒寧

  爸爸是個軍人,工作很繁忙,身邊幾乎有做不完的事情等他去處理,總是不能在身邊陪着我,所以經常是我和媽媽相依為命,而我也總是抱怨爸爸不在身邊陪伴着我。有一回考完試后,班裡要召開家長會,我求了爸爸半天他才答應去參加,結果到了開會那天,他卻對我說:“多多,爸爸單位有事情要等我處理,就不去參加家長會了,讓媽媽去吧。”容不得我反駁,他已經頭也不回地走了。家長會時,我看着別的同學的爸爸都來了,我忍不住哭了起來。我考了個班裡第一讓他來開家長會,他都不來,真是太過分了!

  於是回到家后,我就鑽進了我的房間,躲在裡面死活也不肯出來。“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就聽見媽媽急忙衝過去接電話。“老張啊,你閨女在屋裡藏着呢,不肯出來,怨你不給他開家長會呢”“沒事,吃飯挺好的,中午吃了一大碗”“你別操心了,多多自己能調整過來的……”聽見媽媽一句句的答覆,我才明白:其實,爸爸一直在用他的心和愛在陪伴着我,即使他的人不在我的身邊,但他一直在關注着我的變化和成長。剛想明白爸爸對我的特殊陪伴,就聽見媽媽的大嗓門:“行,那沒事我就掛了啊……”我連拖鞋都來不及穿,奪門而出,搶過聽筒,說道:“爸,我不怨你了,我知道你的愛一直在陪伴着我。”爸爸聽見是我,輕聲對我說:“多多,其實爸爸也覺得挺愧疚的,沒能在你身邊陪伴着你,帶你出去玩,但保衛祖國是軍人的職責,爸爸要做到恪盡職守,你說不是么?但你要相信爸爸,我的愛永遠陪在你身邊、陪着你成長。”我在電話的另一頭使勁的點點頭,剛想繼續說,就聽見話筒里傳來“嘟…嘟…”的忙音。我知道又有事情等着爸爸去處理了,他不能陪着我說話了,可是我不會埋怨他,因為他的愛在陪伴着我,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