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陪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們降臨這個世界上,愛就無時無刻陪伴我,愛是無處不在的。愛是一種幸福,是一種開心,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

  活潑可愛的我,貪玩的我叫叔叔帶我和媽媽出去兜風。我與媽媽坐上了車,雙手舉起,風從手中。臉邊拂過,我特想叫出來,這感覺太爽了。

  路途中,每一盞燈閃閃發光,無時無刻的刺着我的眼睛,像每盞燈中有一顆金光閃閃

  ,珍貴的寶石。

  “哇……”好香啊。原來我們已經到了燒烤店,怪不得那麼香。

  “想不想吃燒烤?”叔叔親切地問我

  “好哇噢”我高興地說。我想,每個人聞到這個味道都會停下腳步,進入這個店中,坐下來,喝一杯水(飲料或茶),點了燒烤,等着服務員上菜。

  “菜來哦!”服務員說。

  菜來了,我就立刻馬上拿了一串先吃了起來,因為我很愛吃燒烤。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走出了燒烤店,坐上了車,繼續兜風。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走出了燒烤店,坐上了車,繼續兜風。沒幾分鐘,我們來到一個小公園,叔叔心想,不如進去逛逛。這是天已黑,叔叔不知前面是樓梯,騎着電瓶車沖了下去。沒想到,下面偏偏是樓梯。又因為我坐在最前面,傷的也是最重的。我的右腳的骨頭上受了傷。媽媽看到了,立馬把我扶了起來,可我的腳被壓在電瓶車下,媽媽立刻兇巴巴地對叔叔說,快把車子弄起來,快點!當時,媽媽看到我腳上有血,哭了。這是,我很傷心,眼淚從我的眼眶中流出來了,不是因為傷口痛,是因為我被感動了。

  媽媽小心翼翼地扶着我,坐上了車,送去了醫院。

  送往的過程中,風吹着我的傷口,媽媽一直抬着我的腳,生怕那裡磕着我的傷口,讓我再次承受痛苦。到了醫院,我流出來的血已經幹了,傷口暫時不疼了。進入了醫院,醫生檢查了我的傷口,說,“還好,沒傷到骨頭,一個星期內,不能落地。”紮實媽媽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生死一線之間,才知道愛陪你一生。

  初二:abcd987654

您正在瀏覽: 愛是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