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柿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柿子位於鹽津縣的一鄉鎮。

  柿子是一個人間天堂這裡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區。

  如果你到了那物產豐富新生村,在這農民伯伯勤勞耕作,熱情好客。如果您到這裡。這裡的人們為你們擺一頓美味的宴席。有全國著名的筍子,還有煙過的臘人肉,豬鐵。這幾種混合頓在一起。這種香味在百裡外也能聞到這裡這種香味。這時,你就會感受到桃園明的桃花園記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間天堂。世人夢寐以求的地方,人們渴望的人間天堂。也不過如此罷了。

  在這片古代的森林有許多的野生動物,例如:豹、老虎等…還有許多呢?

  比如說:老虎吧!是有多麼的可怕。聽說在這兒生存的農民。據他們所說:非常可怕。有一次,他們去打筍子去了,他們的小孩們放在家裡感到害怕,他們兩姐妹就去找他們的父母。他們獨自來到這黑山樹林當中她們看見一隻巨大的怪物。正在那裡睡覺。在那怪物的旁邊還一些動物。她的姐姐就把妹妹背着跑,她們拚命的跑呀,跑到了家裡,已經被嚇傻了。

  如果你到那氣勢磅礴的 三股水, 你就會感受到這裡跟那世外桃源沒有什麼兩樣,你會看到那宏偉壯觀的三股水分別從山頂直瀉而下。你就會想起一位偉大的詩人李白寫的詩中裡面有這麼樣的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你將會想到美猴王的花果山那一樣瀑布,這裡也有猴子。這裡的猴子非常的淘氣,當遊人從這兒過路時,它會用樹上的果子從多高的地方丟下來,落在頭上,既使打得非常的痛,你也不會打它。還有當你從樹上經過時,它們會用樹枝來打你,你說它們有多麼的可愛。

  在那涓涓的細流,清澈見底,魚兒在溪中嬉戲,那三條風格各異的瀑布所形成的壯觀景象,還有那一個個民國時廢棄的錯洞,現在成了天然的避暑山莊。

  柿子是一個物產豐富,風景迷人的地方,希望你們來此一游。

您正在瀏覽: 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