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

   秋天是迷人的,大雁南歸、楓葉似火、碩果累累。秋天的美別具一格,秋天的美實實在

  游在。校趁着這個美好的時光組織同學們去秋遊。

   一想到能夠去秋遊,我高興得不知道怎麼形容,懷着特別激動的心情為秋遊作好準備

   一大早,我就把我們組的零食、菜刀、飯勺等等該我準備的東西都放在一個大袋子里,然後急匆匆地往學校趕去。到了學校,操場上已經站滿了同學,呵!他們比我還興奮呢!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在談論秋遊的事情。

   我們終於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象一隻只歡快的小鳥,有的唱歌、有的說笑、還有的在背課文。我們又叫又跳的,絲毫感覺不到沉甸甸的食物壓在肩上的重量,整個人輕鬆極了。

   到了半路,我看見兩旁都是金燦燦的稻穀,一眼望不到邊。農民伯伯們正在忙着收割稻穀,他們笑呵呵的臉上彷彿在告訴我們:“今年是個豐收年呢!”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我想到了《憫農》着首詩,體會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和糧食的我們學來之不易。我們走着走着,突然,黃若彤叫了起來:“哇塞!好高好尖的山峰呀!好象着火了呀!”我順着她指的方向望去,真的,一座又高又尖的山峰呈現在我們的面前,而且,那座山紅彤彤的,像被火點燃了似的。原來,山上有一片楓樹林,到了秋天這個季節,楓葉就紅得似火了。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目的地—那吉沙灘。這裡的風景真美呀!水清澈見底,綠得象一塊碧玉。我看見河裡躺着許多鵝蛋,急忙撈起一個,一看,哈哈!那根本不是“鵝蛋”,是一個個象鵝蛋一樣的的圓溜溜的河卵石。我正想研究研究“鵝蛋”,可是我們的組長讓我們集合把東西放下準備做飯了。接着我們大家分頭行動,有的做火灶,有的生火放鍋煮飯,有的洗菜切菜,有的炒菜,還有的布置餐桌擺放食物。我們的菜可豐富了,有玉米炒肉末、紫菜湯、白菜炒肉片、煎魚......,一盤盤都是那麼的美味可口,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吃過飯玩了一會兒就戀戀不捨地返回學校了。這次秋遊,讓我欣賞到了秋天美麗的景色,也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秋遊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