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30日,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們可以去杭州野生動物園秋遊了! 

一路上同學們非常興奮: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美味的食品,有的在開心地聊天……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園.這裡有許多動物:溫順的河馬,美麗的火烈鳥,聽話的大象.它們一個個生龍活虎,活潑可愛. 

那裡還有許多演藝場:大象演藝場,藍寶石演藝場…… 

其中,我覺得最精彩的項目就是大象表演和可愛的小猴子了。下面我就要好好想向大家介紹一下了。 

走進大象演藝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頭溫順的大象。只見他邁着沉重的腳步,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捲起籃球往籃筐走去,把球輕輕鬆鬆地投進了籃筐中.這兩頭大象被訓得服服帖帖的,簡直比人還乖!大象還會為人們做按摩呢!一位導遊走了上去,他想享受一下這位按摩師的手藝。只見這位導遊一上去就笑得前仰後合。 

大象表演還有一個最精彩的瞬間,讓我來講給你們聽吧!就是走獨木橋。只見它小心謹慎地一步一步往前走,走到一半時,大象來了一個“金雞獨立”,把一隻腳往上抬抬,還擺了一個造型,下面的觀眾都拿起手中的照相機拍了幾長照片。 

這裡不但有大象,還有可愛的小猴子呢! 

 這裡有許多小猴子:有的非常好動,蹦蹦跳跳,靈活極了!有些卻非常安靜,看起來有些年長。有一隻小猴子還從鋼絲上爬過去,而且在走鋼絲之前,它好像絲毫沒有猶豫的意思。真是太有趣了! 

杭州野生動物園可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