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秋遊.

  今年,我們去臨海東湖,去欣賞那高山秀水.進入依水山莊,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那經典的房屋,包裹着裡面的高科技用具.來到翠竹林,一棵棵竹子筆直聳立,頂端高得像穿天柱,要把那天捅破似的.再過去,是一片湖水,上面是條長長的石橋,粉紅色的,白色的花朵,把外面的事物擋住了,好象是兩個世界.走在長長的石橋上,看着微波粼粼的水面,又不受外界打擾,別有一翻趣味.來到孔雀旁,有白、灰、黑、綠羽毛相間的,有全身雪白雪白的.它們的那毛茸茸的頭,像個小絨球。我們期待着孔雀開屏,只見孔雀開屏花花綠綠的,上面點綴着小眼睛。我們該走那黑洞了。開始裡面還是有一絲光亮,可後來越來越黑,可是有一股勇氣湧現出來。我們大家有的拿出手機為自己指路,有的拿出手電筒可還是光亮不足。我看不到前面一絲光亮,伸手不見五指。只好用腳和手探路,我先用腳慢慢踩過去看有沒有階梯,以免不小心拌倒。一邊用手觸摸旁邊的石塊,免得讓頭受罪。當我聽到前面有人說:“終於出來了。”我就知道快出去了。洞口找到了,亮光出現了,我終於走出來了。出來后,我們來到了遊樂園。“瘋狂鬥牛”這一項遊戲深深的吸引了我們。不過要2元一位,大家都怕不好玩,浪費錢。終於王越打破的這氣氛,第一個玩鬥牛。看着牛越來越瘋狂,越來越刺激,頓時吸引了大家。一會兒玩的人數就多了,千等萬等終於輪到我和王宇同。剛開始,牛就發了牛瘋,上下跌跛,我和王宇同像吃了搖頭丸,頭亂搖亂晃。王宇同身子偏了,我就用拿牛鞍的手幫你弄正。可是時間越長,牛就越瘋狂,終於王宇同身子偏了許多,我就用手把他的身子猛地一撞。結果用力過頭,我倆都側着身子掛在牛身上。可是,牛越來越瘋狂,把我倆甩了下去,掉在氣墊上。

  我們又去了另一個目的地,到了那裡,我們就抓魚,燒烤。由於魚太少烤了也沒用,我們有的就捉螃蟹,有的捉蜥蜴,還有的接着捉小魚,好象要領養回家。陳銘灝捉了一隻蜥蜴,就開始生火燒烤蜥蜴了。煙不停地往上熏,蜥蜴也在火上煎熬着痛苦。時間慢慢地過去了,那蜥蜴以被陳銘灝用火烤得全身黑炭,惟有那舌頭還是紅紅的。該走了,陳銘灝就把那蜥蜴給扔了。

  我在車上一下子就累得睡著了,但這次秋遊過得太愉快了!讓我不停回味着秋遊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