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葉石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石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石楠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今天早上,媽媽早早的叫我起床,我睡眼惺忪,想多賴會兒被窩。可是當媽媽宣布要帶我去阿姨家的紅葉石楠苗圃時,我一個鯉魚打挺似的坐了起來。快速穿好衣服,整裝待發。 

  到了農村阿姨家,院子前面就有一大片紅葉石楠球和容器苗。這兩天,正是紅葉石楠發紅的季節。放眼望去,火紅火紅、毛嘟嘟的,像個毛絨玩具球,這還不算什麼,更好看的是山上。我和媽媽上了山,第一個看到的是紅葉石楠球,他們上半身是火紅火紅的,下半部分則是翠色慾流的碧綠,好不整齊。山上還有紅葉石楠高桿數,每株都有兩米多高。向上看去相鄰的兩棵樹頂端的枝幹都互相碰着,好像個人在握手。小苗呢,則東邊竄出一棵,西邊竄出一棵,遍地都是。 

  我和媽媽在山頂上還找了許多張照片。我們繼續往上爬,到了山頂,往下看,一片黃的一片紅的,黃的是油菜花,紅的是紅葉石楠。我深深地呼吸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我在山頂上自由自在,東摘一朵小花,西踩一株小草。 

  下山了,我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沿着曲折的山路往下走。我還摘了幾片樹葉做書籤,摘了許多好看的小野花兒來裝飾我的房間。 

  這次的“鄉村一日游”給我帶來了莫大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紅葉石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石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