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葉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魂 標籤:紅葉作文 紅葉谷作文

  巫山魂紅葉是宏偉三峽金秋盛裝的衣衫;是清澈峽谷奉獻的雲朵;是多情神女浪漫嫵媚的笑顏;是滔滔江水激情的戀歌;是萬木叢中的一出熱情;是秋霜塗抹的三峽女兒紅;是叢花中的一份激情,這便是紅葉。

  迎着晨曦,踏着雨露,奔向紅葉的路途,乘着小船,蕩漾在碧波上,你會沉醉於此時的美景,你會沉醉於碧波濺起的漣漪;你會沉醉於那怪石嶙峋的山峰,但你更會沉醉於那滿山紅葉的激情。感受着獨特的美景,讓你覺得在長長的畫廊中遊覽。沿着長江順流而下,不一會兒,就到了巴霧峽,巴霧峽是最為壯觀的景象,巴霧峽的紅葉滿山遍野,到處都是,一株挨着一株,一棵連着一棵,激情的火紅相連接,構成了一片紅色的海洋,構成了一片激情的秋韻圖。滿山紅葉隨風搖曳,在灌木叢中,一點點火紅的激情若明若暗,若隱若顯,分外好看。紅葉倒映在碧波上,碧波被渲染得惟妙惟肖,那一顆顆濺起的水珠也被染的像紅寶石一樣,讓人望之心動而讓人流連忘返秋紅悠然地掛在樹梢上,紅葉編製的冬天的夢,讓人感覺這滿山遍野的紅葉既是一幅紅色的秋韻詩,又是一幅長長的三峽畫廊

  紅葉是萬千葉中,最艷麗的一葉,她雖然楚楚動人,但是她要歷經風雨才能把自己最美的一葉展示給我們,紅葉倚着壯闊的背景,巫山紅葉生長在貧脊的土地上,在堅硬的岩縫裡,不斷抽芽長葉,一點點艷紅,一點點張揚。在季節的最深處,搖曳。張望,驕傲的回眸。紅葉以其清瘦而倔強的紅,大氣而豪放的美傾倒萬千遊人。如果把紅葉比作是陳年的酒,那麼,山峽紅葉就是最醇香的女兒紅,飲一口,便醉了。

  古往今來,紅葉的無限美麗,無數文人墨客寫作賦詩,歌以詠之。詩人白居易懷着激情的心,寫出了紅葉的獨特之美。紅葉紛紛蓋奇瓦,綠苔重重封壞垣;一幅紅葉飄落的景色不由地浮現在我眼前,這一片片紅葉猶如一個個美好的祝福,落在地上,生根。發牙。因此。詩人又寫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詩人都用優美的語言讚美紅葉,讚美她品性高潔、風雅。

  紅葉,紅出了熱情,展示着生命的力度和宏偉,無邊無際的艷紅在燃燒,無邊無際的歡樂在升騰,三峽紅葉,是巫山的一張醒目名片。

  重慶巫山高級中學8年級 徐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紅葉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