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體育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體育委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忽然一隻小蜜蜂飛進了教室,在裡面東躥西躥,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沸騰了,幾個膽子小的,早已嚇得魂飛魄散,有的甚至鑽到了桌子底下,只有他——我們的體育委員勇敢地站了起來,手上拿了一本書,準備打死它。一會兒小蜜蜂好像飛累了,停在窗邊休息,說時遲,那時快,他迅速打死了小蜜蜂,我們全班為他的勇敢而鼓掌。還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我們在打羽毛球,結果一位女同學把球打到樹上去了,怎麼辦?這時體育委員走過來,用力搖了一下樹,可是樹卻紋絲不動,於是,他從教室里拿來一把椅子和一把掃帚,往上一挑,羽毛球輕而易舉地落了下來,那位女同學感動地連聲說謝謝。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體育委員,不僅要勇敢,更重要的是要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體育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體育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