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寢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到了二年級,我們的寢室成員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新的朋友聚在一起,形成了這個團結的集體--521。

  一。娃娃幫

  我們寢室在每天晚上總會激烈的胡坎一番,直到被寢室老師打斷,才肯進入夢鄉。一天晚上,果果建議我們八個人組成一個幫派,名字呢,就叫做娃娃幫好了。建議一經同意,我們便熱烈地討論其他許多細節,於是經過我們的多次修改,娃娃幫出世了,請看寢室簡介:幫派名稱,娃娃幫。幫派之姓,暗夜。幫派之歌,娃娃。幫派暗號,在娃娃幫的地盤,就要聽暗夜娃娃的!幫派成員,暗夜溟,暗夜羽,暗夜雨洵,暗夜依,暗夜嵐,暗夜夢痕,暗夜萱琪和暗夜段琴(怎麼樣,都很詩意吧?)。在娃娃幫成立之後,我發現我們之間的關係彷彿更進了一層,每天都在和諧與歡樂中度過,也許使我們發現了彼此之間的相同之處吧?那就是我們都很愛娃娃幫。

  二。論夢

  每天早晨起床我們聽到的第一句話總是:“同志們,我昨天晚上又做夢了!”夢痕總是這樣,每天晚上都會做夢,她的想象力就如同她做的夢一樣,什麼都可能出現在她的夢裡。不過我們倒很願意聽她講夢,因為她的夢就如同一個個故事一樣曲曲折折,而且妙趣橫生。記得她一天晚上夢到了郭敬明,哪位帥哥還送給了夢痕一個筆記本,叫她寫作文,還為夢痕批改了呢!呵呵,聽了這個夢我也不由得羨慕起她來,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夢到名人呢?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夢痕還夢到了Rain,Reborn,成宥利呢!唉,看來今後的做夢水平有待提高呀!

  三。我們的生日

  “同志們,明天是我們寢室成立一百天的紀念日,我們來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吧!”這是萱琪提出的建議,大家一致同意,呵,其實也就是大家長時間沒吃蛋糕了,想藉此機會,一飽口福而已。於是在第二天中午,我們買了個蛋糕,在上面插上了八支蠟燭,代表者我們八位成員。在吹滅拉住之前,我們許下了一個共同的願望,那便是希望我們永遠不要忘了對方,因為,我們是最好的姐妹!

  四。永遠的朋友

  我們的好姐妹在一起雖然也曾有過分歧,鬧過矛盾,但我們會很快的原諒對方,我們會體諒互相。當我們的姐妹生病或鬱悶時,我們會很體貼地噓寒問暖,在我們的成員之間,也許個性是不同的,但我們之間的相同點,也是那麼的多。我們相信,我們的心永遠是在一起的,我們都是娃娃幫的成員……

  我們永遠是朋友嗎?是的是永遠的朋友!永遠有多遠?生命有多長,它就有多遠……

  永遠的朋友,永遠的521……

您正在瀏覽: 寢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