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寢室協奏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協奏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寢室協奏曲 

  青春在校園中不知不覺流逝,沖走的是歡樂離愁。如果說教室是戰鬥前線,那麼寢室就是大本營,為新一天的戰鬥養精蓄銳。當然,寢室也是學習后歡樂的港灣,放鬆一下神經,在苦澀的學習中增添一些快樂的小插曲。 

  催眠曲——“睡神” 

  我們寢室有一奇人,名曰“睡神”,此人睡功練得出神入化,提起來,我們個個都佩服的五體投地,無人不敬。不信?且聽小生娓娓道來。熄燈鈴剛剛打響,只聽見“睡神”與“人販子”交談得正興緻勃勃。“睡神”滔滔不絕地講天文地理,世間百態,講得“人販子"天昏地暗,不分東南西北。“人販子”正沉浸於他口若懸河得講述中,驀然無聲,緊接着傳來兩聲打鼾的聲音。唉,這個“睡神”沒把別人催眠,倒先把自己給催眠了!“人販子”聽意正濃,當然不肯放過,於是呼之,不應;再呼,亦不應;呼者不快,一個五指山壓在他背上,只聞兩聲哼哼,便又鴉雀無聲。 

  全寢不禁同嘆;"唉,這個‘睡神’!” 

  戰鬥曲——二代“辛亥革命” 

  “唉,又扣了兩分!”“睡神”正對今天檢查扣分而感慨萬千,“我們寢室也該整整容了。"他一提出這個建議,立即博得其他人的贊同,"是啊,再不收拾收拾,我們寢室就快成狼窩了!兄弟們,我們來干一場!”“好!”眾人齊聲贊同。 

  說干就干,所有人立刻忙活起來——掃地的掃地,洒水的洒水,擦玻璃的擦玻璃,眾人忙的不亦樂乎。“睡神”也不悠閑着睡了,忙裡忙外,看來他也挺認真的呀!終於忙完了,看着我們的成果,一個個都笑了,只等明天檢查了。 

  “兄弟們,又扣了一分!”“小靈通”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告訴我們這個最新消息。眾人一聽,都義憤填膺,直叫不服。於是乎,眾人做一面小旗,列隊舉着出去高叫;“反對扣分,打倒專制,二代辛亥,還我尊嚴——” 

  唉,我這個可愛可笑有可嘆的寢室! 

  指導老師:司俊平

您正在瀏覽: 寢室協奏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