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士兵突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士兵突擊》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完了十分感人的《士兵突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英勇的戰士都十分令人欽佩。

  剛開始,看見許多士兵,想必他們都有三十來歲了吧,當士兵接受採訪時,看見了他們的介紹,我不禁嚇了一跳。一群幾乎都是九零后的青年在訓練!有的還未滿十八歲,我不禁暗地佩服了一下。想到我哥都20歲了,現在還在無憂無慮的上着大學,不愁吃不愁穿,吃不到什麼苦頭。真為哥哥感到慚愧,這麼大了,還是一事無成。

  最令我感動的是那一幕……我記得猶為清楚,看到那兒,我心裡十分感動……

  三位兄弟一起從一個十字路口前往一座山峰,是在晚上凌晨,並且有一位戰友患有夜盲症,他走得十分慢。為了不連累其他兩位戰友,他想退出,但他並不是不想繼續努力到達終點,而是如果他們到達不了終點不僅他會被淘汰,其他兩位堅持陪他的戰友也必將會被淘汰。

  我多麼希望他們能一起肩並肩走向勝利的終點啊。當患有夜盲症的戰友終於答應他們一定在終點等他們時,到了終點,他滿懷激動站在終點等他們,他們呢?卻已經坐在了回家的汽車上……這樣的結局多麼令人惋惜啊。記者採訪他們時,他們都情不自禁的哭了,那一幕,多麼令人感動……班裡很靜,大家應該都有很大的感觸吧!

  留下來的那位戰友十分疲憊走完十幾里路程時,已經是又累又餓的了,但是一想到離開的兩位戰友,對於這些物質上的需求就全然不顧。看着他凄涼的身影漸行漸遠,我覺得他們太令我們敬佩了!

  九零后的大學生魔鬼訓練,飽含了他們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與兄弟之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責任心。我們呢?實在應向他們看齊。學習他們的精神。我懂得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趙亞莉

您正在瀏覽: 看《士兵突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士兵突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