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是這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這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我們從小朗誦的詩句,年復一年的被我們親身經歷者,實踐者着,我們看過的所有痛苦和歡樂,都變成詩句的影子。我們人生中最暢快的經歷,都漸漸的變成了過去,變成了回憶。

  可是我們還是在苦苦的追尋着,或者是那遙不可及的夢想,或者是那永遠不能熄滅的希望。我們活着就應當一直有信念。生命不止信念不消失。

  山雨欲來風滿樓。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屋內舒適安逸的生活,從來不曾想到風雨里奔波的人們,和她們頭上僅存的希望。他們註定和我們不是一類人。也註定和我們不一樣,總覺得他們的人生彷彿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命運,千變萬化,可是他們卻不一樣。

  我總是習慣於把事情的成敗歸結於天,歸結於命。我不知道前方還有怎樣的失敗和挫折在等待着我,我只知道無論有多痛苦,我都不能放棄。我們會離開親人的懷抱和羽翼,披肝瀝膽,踏着荊棘,去追尋自己的道路,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或許生活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我們不曾認識到。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這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