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在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在中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的大地上,突然湧現出無數的思念。向著那月兒飛去。

  八月在這個使人聽了興奮激動而讓許多人落下珍貴眼淚的節日里我們此時的心情無法比喻。

  很多人對這個節日,又興奮,又傷心。

  興奮:終於盼到了與家人團圓的日子了。

  傷心:想到遠在他鄉的親人而難過。

  而我則是應該傷心的人。因為,今年中秋又回不了家了。

  想到家鄉的爺爺奶奶,腦子裡總能浮現出許許多多,他們的身影和笑容。

  去年中秋節,學校放了假,奶奶知道要放假,所以,給爸爸打電話,說讓我回去,正好爸爸也放了假,我們一家人便回了老家。

  一下車,我便跑向我們家的院子,然後,一進屋,便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奶奶知道我們要回去,一大早就起床去給我們做好吃的。累得滿頭大汗的。

  中午我們吃了飯。下午我們一家人和叔叔一家人都在我家玩了起來,我和弟弟打了一會羽毛球,又和妹妹玩了一會,便進屋去了。

  聽着爸爸和叔叔說一些工作上的事,則媽媽、嬸嬸、奶奶、爺爺說一些家常。

  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桌子邊上。又聊起了一些村子里事。

  他們一直聊,我便和弟弟,妹妹,跑到院子里,去賞月。弟弟和妹妹都說要吃月餅。沒辦法我最大了,我只好給他們去拿月餅。

  吃了月餅,叔叔一家人便回了他們家,我和爺爺、奶奶,看了一會電視,便去睡覺了。

  我說:過了今晚,我又要回章丘了,奶奶。奶奶拉着我的手說:你這一去,回來的時候,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說著,奶奶哭了起來,我忍不住也哭了出來。

  明天一早,我們便返回了章丘,雖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它卻印在我內心深處。

  我禁不住“思”起爺爺、奶奶。

  初三:唯美大飛

您正在瀏覽: 思在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在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