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南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南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住在一個小村莊里,奶奶住的房子是我們家自己修的。

  修房子必不可少的是磚頭,去年的夏天,爸爸因為要給奶奶修房子,就進來了一大卡車磚頭。爸爸不想讓我在工地上搗蛋,就叫我在磚頭上玩。玩了一會,我看見有一塊磚頭有個黃色的小果子,我便把這個磚頭抱過去問爸爸。“這是一個小南瓜,我們可以把它留着。”爸爸和藹的說。我說:“留下它的話它也會死,南瓜是在土地上長的,怎麼可以在怎麼堅硬的磚頭上生長呢?”爸爸語重心長的說:“不是的,依我看,這個南瓜一定可以在這個磚頭上活下去的。”我說“為什麼?”爸爸說:“你想想,這個南瓜既然可以在這塊磚頭上開頭生長,也一定可以在這個磚頭上成熟。”我說:“好吧我暫時相信你,希望它可以成熟。”過了一個月,我去奶奶家看南瓜,它真的長大了,在火辣辣的天氣中,它仍在努力生長。又過了一個月它越來越大,我一頭霧水,不知道它是怎麼在怎麼困難的環境中生長的。大概過了三四個月後,它真的成熟了,它旁邊的葉子已經曬黃了,可它不怕艱難繼續賣力的生長。現在它的身邊有多了六個小南瓜。我堅信,這六個小南瓜一定會和它們的母親一樣,在艱苦的環境中努力生長。

  我們人也要向南瓜一樣,不管在怎麼惡劣的環境中也要加油完成自己的事,才會成才。

  六年級:嘉嘉鑫鑫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南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