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給了我們那麼多愛和感動。當我們回首往事,從生活中的海洋里摘下一朵小小的浪花;從曾經走過的路上拾起一片小小的葉子;從生活的壯歌中;截取一段小小的插曲,那便是我們最值得珍藏的記憶。 

  記憶在操場上,我沒有忘記第一次戴着紅領巾與同學們一起向國旗敬禮的情形;記憶在校道上,我沒有忘記第一次拿這和當時的我差不多高的掃把吃力地掃着校道的情形,記憶在樹蔭下,我沒有忘記小學時一下課就拿着皮筋和班上女生去樹蔭下跳繩的情形;記憶在風箏里,我沒有忘記爺爺帶我去街心花園,替我把風箏放得老高的情形,當我痴痴的看着風箏在天空的時候,爺爺就會笑呵呵的對我說:“嘿嘿,怎麼?羨慕風箏嗎?努力讀書,將來你就會比任何東西都飛得更高。”我瞪着大眼似懂非懂地看着爺爺;記憶在伯伯家門前的池塘邊,我總會在暑假裡拿着竹竿,系好棉花去那池塘釣青蛙,撲通~,青蛙釣起來了!撲通~,呵!青蛙又跳回去了;記憶在故鄉的某棵棗樹上,我總是淘氣帶着頭邀夥伴們去偷棗,最先上樹的是我,摘棗兒最多的是我,跑得最快的還是我,到最後受罵的倒是那幾個只打算看熱鬧而愣在那兒的夥計,呵~~,那可是我精心挑選的替罪羊,咩…~ 

  蹦着,跳着,打着滾,踢着球,賽着跑,我長大了。人生的戲還只唱了個頭,生活隨着時間仍不斷演繹着值得珍藏的記憶: 

  記憶在那頻繁的響鈴聲中;記憶在那厚厚一疊的課本書中;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