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哼着歌,又蹦又跳地“蹦”進了一個游泳館。這個遊戲館內有好幾個水滑梯和一個幾乎像湖那樣大的游泳池。那時的我雖然還不會游泳,不敢去那個大游泳池的中央,但是幾個水滑梯也足以使我興奮不已了。

  我進入了游泳館,輕車熟路地跑到水滑梯頂部,身子往下一坐便滑下去。享受着那份久違的快感,聽着耳邊呼呼的風聲,真是說不盡的痛快啊!當我滑了不知幾十遍,滑膩了后,我沿着“湖”邊的環形水道走了一圈,看見這個水道有一個缺口通向“湖”的那廣闊的水面。我快速在齊腰深的水中向那個缺口走去。轉眼間,我已站在那個缺口邊上了。

  我看見泳池的水深和水道中的水深似乎差不多,我便走到缺口上,準備步入那個“湖”,忽然感到水深了起來!我心中一驚,不料一腳踏空,我掉進深水中了。

  我在那水中沉下水底,又浮上來,我發現我處於“湖”的中央,也就是最深的水域!沉浮幾次之後,我喉嚨被嗆住了。無力掙扎的我只好任自己在水中沉浮,眼前一片漆黑……

  我感覺自己不再沉浮,而是在下沉。

  突然,一隻有力的手抓住了我,把我提到了岸上。我覺得那沉浮的幾秒鐘就像幾年一樣漫長。

  我睜開了眼睛。眼前是一位陌生的叔叔。看我沒什麼事,關切地對我說了一聲“你沒事吧,注意點安全”就走了。

  原來,這位叔叔看見我在掙扎,想也沒想就奮力游過來救了我。在我這十二年走過的道路上,這件事一直珍藏在記憶深處,揮之不去。那些代表榮譽的獎牌、紅花都會隨着時光的飛逝而被我淡忘。但是,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也永遠忘不了這個我並不知曉名字的救命恩人——它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愛最可貴。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