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藏的記憶

  時間過得飛快,在這塊名叫“濰坊”的土地上我已過了兩個新年。在新年中,有許多事都在開學的繁忙學習中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情依舊使我記憶猶新,那是在大年初一上午買年貨回來的路上。

  “老爸,糟糕了,三輪車沒電了,怎麼辦?”看着前方還遙遙無盡的馬路,我有些無措問着身邊的父親。四十多歲的父親身體十分硬朗,左臉上因受傷而形成的凹坑是父親特有的標誌。

  “不用擔心,你坐着,我去後面推着,你只要把方向控制好就行了。”父親笑着對我說。

  父親的笑容讓我平靜了許多,但我還是猶豫的說到:“要不?我來推吧!”

  “不用了,你坐着吧!”父親拒絕了。

  車子又開動了起來,雖然速度很慢。在控制方向把手之餘,我時不時的扭過頭去看看父親。

  又粗又黑的凌亂的髮絲被風吹得更加蓬鬆,麥色的皮膚,不太挺的鼻子,厚實的嘴唇,再加上左臉的凹陷,這張普通的臉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父親佝僂這背,寬大的手緊緊地抓着後車廂邊緣,雪水伴着泥水不時地拍打在父親的褲腿上,額邊細細的一層汗水在風中顫抖,嘴微張着,可見的霧氣在嘴邊徘徊。

  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好不容易才到了家。新年是快樂的,是勞累的,更是幸福的。我想不論是過了多少個新年,這件事一定會在我心中永不忘記。

  初三:地鼠頭頭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