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玫瑰花的啟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的啟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起了床,我看見了電視機上擺放着紅的像一團烈火似的玫瑰花。它在這呆板的家裡增添了幾分亮麗,幾分鮮艷,幾分活潑。我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聞一聞。真是太不小心了?被他那尖尖的刺刺到了手。玫瑰啊?玫瑰啊?你為什麼要長刺?忽然玫瑰花瓣傳出一陣陣微弱的說話聲。我把耳朵湊弄一聽,它們原來也能說話。“剛才哪個小男孩被我的劍刺到了”“玫瑰劍客,你不僅長的帥劍法又好,我真是愛死你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一個問題:“長的又帥,劍法又好”這句話告述了我們一個什麼樣的道理呢?美麗背後總是有黑暗。越是美的人或事物背後總是陰謀,詭計。我們能在許多電視連續劇上能看到,也能從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和歷史畫卷中得知。比如:中國四大美女中的貂禪使得三國時期的兩位英雄:呂布,董卓互相殘殺。結果就是:董卓被殺,呂布得到了一個不好的民生。被譽為“俄羅斯文學之父”的普希金以貌取人,嫁給了娜坦麗婭,失去了創作的火花。再比如:在非洲有一種很漂亮的蛇。它的身上長滿了紅,白,黑的環狀花紋,另人萬萬想不到的是在這美麗的花紋後面竟然是含有巨毒的毒牙。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的啟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