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驚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驚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守護“祥雲”的天使;她是“最美最堅強”的火炬手;她以柔弱之軀擋住殘暴,用最美的微笑傳遞力量;他讓全世界讀懂了奧運的神聖和中國人的驕傲;她就是奧運境外火炬手————金晶。

  當奧運火炬傳遞在法國巴黎第五戰時,幾名藏獨分子想從金晶手中搶走火炬,干擾北京奧運聖火的傳遞。坐在輪椅上的金晶不畏暴行,趕緊用身體護住祖國的尊嚴。藏獨分子見狀,撕扯她的頭髮,抓她的臉。金晶毫不畏懼,死死的抓住火炬,同時臉上流露出驕傲的神情。雖然她被威脅,被毆打,但她手中的火炬始終沒有被搶走。金晶用殘弱的身軀?I為了奧運精神。這個場景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此時,用英語.漢語.法語所喊得“中國加油”,“奧運加油”響聲震天。

  金晶,此時的你把奧運精神體現的淋漓盡致。看到你堅定的身軀,我讀到了責任。你用行動證明了自己的諾言:“保護聖火是我的使命”。看到你堅定的身軀,我看見了為照亮道路而犧牲的馬哈魚。我看見了歷經磨難也要取回真經的玄奘大師…看到你堅定的身軀,我品讀到了生命的意義!

  看到震驚世界的你,我不僅僅看到了美麗,堅強,更看到了責任的意義。我看到了更多,中國人的品質,人性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世界驚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驚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