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沒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高興的時候,你會因我的快樂而快樂,在傷心的時候,你會因我的傷心而傷心,你,一路陪伴着我,我不能沒有你。

  剛來的時候,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很是恐慌,就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已經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改變着我。

  每天晚上,我都會放下那顆疲憊的心,向你訴說我這一天里的事情,你也會認真傾聽,給我一些你的看法,讓我一點點的長大,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為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

  在我取得成功的時候,我會滿懷激動的心情來和你分享,你會快樂着我的快樂,向我表示祝賀。你也會在快樂的同時,負責的對我說,要堅持,可千萬不能驕傲,這次已經成為過去,你要為以後而奮鬥,拼搏,取得更大的進步,讓我不至於在快樂中迷失了自我。

  在我失敗的時候,你也不會離開我,反而會更加關心我,你用那樸實的語言感動着我,去走我心中的陰霾,你耐心的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總結經驗和教訓,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是你,讓我不至於在失敗中從此一蹶不振。

  在這800多個夜晚,你告訴了我做人處事的原則和方法,教會了我要學會堅強和樂觀,要學會寬容和換位思考,你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你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時,我也會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而冷落了你,有時還會抱怨,但是,過不了多久就好了,仍像以前那樣親密無間。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很少有太多的雜念,我知道我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於是在交談過後,我的心就像六月的的晴空,一碧如洗。有時也會飄來幾片雨雲,不免灑下晶瑩透亮的雨滴。

  我的世界因你而充實,精彩,我不能沒有你——隨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賈晨曦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