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能沒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沒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許多東西只有失去了,人們才懂得珍惜,而我,就要爭取在擁有它時,對它說一聲:“不能沒有你!”

  不能沒有你啊!當你獨自一人漂泊他鄉,“獨在異鄉為異客”時,你才會真正地體會到“朋友”這個看似簡單卻內涵豐富的詞語的深刻含義。當你的腦海了失去了“朋友”這個詞的時候,就彷彿自己已經剩下一具空殼??精神是極度空虛的!而當你的身邊圍繞着無數的知心朋友,無數的患難知己時,你會感嘆:“呵!我是天下最最幸福的人啊!”所以,我要說:“不能沒有你啊!友誼!”

  不能沒有你啊!當你的小船在大海中經歷了無數風雨,征服了無數驚濤駭浪,終於到達了港口的那一刻,會是你一生中最溫暖的,最欣慰的。因為你回家了。家會是你永遠的避風港。它是一泓請泉,在你乾枯已久的心靈深處重新灌溉希望之花,讓你的心靈永遠充滿活力;它是一縷陽光,在你飽經風霜以後給予你第一絲溫暖;它是無限純凈的空氣,無處不在,時刻為你輸送最重要的資源……但是,有人卻不以為然,常常對家庭置之不理,那痛苦的日子便從年邁的老母盼望的眼神中一天天溜走……我不要那種凄涼的情景,我要高呼:“不能沒有你啊!家!”

  不能沒有你啊!人生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人生不過是不斷栽跟頭,而又不斷爬起來前行的漫長過程。但失敗和成功僅一箭之遙,關鍵是你在對待失敗時是怎樣的態度。但有一點是不能否認的??那就是人生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有成功。所以,人們在獲得成功的燦爛前,必須要接受失敗的考驗。如果你能從失敗的陰影中堅強地走出來,走上汲取教訓、再接再厲的這條路,就有可能通向失敗的反面??成功!成功固然輝煌,但失敗有何嘗不美麗?沒有經過風霜洗禮過的臘梅必定不能散發出宜人的芳香!失敗是個未知數,他是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誰不想看到勝利女神的微笑呢?所以,我發自肺腑地說:“在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失敗的滋味!”

  人生有好多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去體味,快去撿起那些本應該屬於你的“財富”吧!

您正在瀏覽: 不能沒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