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從山崗探出頭來,將他耀眼的光芒傾灑向大地的每個角落。就這樣,新的一天開始了。

  一年365天里,天天有早晨。春天裡早晨是和煦的陽光;夏天裡早晨是滾燙的火爐;秋天裡早晨是習習的微風;冬天裡早晨是冰冷的飛雪。

  一年四季,我享受過早晨,咒罵過早晨,但是這早晨是一天里新的開端。不同的時間裡,我有不同的話想對你說。

  被窩裡的早晨

  “鈴鈴鈴……”煩人的鬧鐘聲充斥着整個冬天寒冷的早晨。

  “可惡,擾我清夢!”我從床上跳了起來,一把把鬧鐘里的電池摳了出來,耳邊頓時清靜了許多。我鑽回被窩,繼續享受那個甜蜜的夢。在被窩裡度過的早晨,對不起,我以後會好好珍惜你的每分每秒!

  汗水裡的早晨

  “嘀嘀嘀……”嘹亮的哨聲參雜着同學們急匆匆的腳步聲和生活指導的催促聲貫徹在校園裡。忙碌的一天開始了。

  照樣子,整隊,跑步。腳掌踏在柔軟的塑膠跑道上,擺動着雙臂,奮力向前奔跑。在最後一百米時,加速,衝刺。汗水直流,但渾身舒暢。在汗水中隱約看到了太陽公公的笑容,早晨,感謝你賜予我如此的暢快!我會努力鍛煉的!

  早晨,有你的存在,我心裡永遠不會孤獨,就算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但是永不會忘記你在我身旁存在,讓我心裡有一絲安慰。

  台州市白雲學校初三:陳玲娜

您正在瀏覽: 悄悄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