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靜謐冪想育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靜謐冪想育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靜謐冪想育種 標籤:靜謐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 大雨中作文

回頭,一把與藍天同色的小傘映入眼帘,依稀看見一張清秀撫媚的臉龐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着真誠溫柔的光。然而,我卻清晰地看到她臉上那無言的傷感與惆悵,感覺到她內心的無奈與淚滴。我清輕地對她會意一笑,而她一點兒也不勉強微微地露出一臉無比燦爛的甜甜地對我回媚一笑,意外地,我卻由衷的感受到她的一切發自內心的親切感,似乎,她並沒有一絲的傷痕,真的,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她活得好瀟洒好幸福好自在也很充實。然而,這真的是真正的她嗎?不是的,在這無邊無際的藍色天空里,隱藏着多少人的夢與理想?埋藏着多少人的冪想與秘密?而她就是其中的一位,但她還是如此樂觀地笑對人生積極地面對生活。而我也只有以笑對視,給予她的是心靈的溝通,無言的祝福,默默地為她祈禱......祈禱!!!!!

您正在瀏覽: 雨中靜謐冪想育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靜謐冪想育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