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書桌上,靜靜地躺着一枚我最珍愛的扇貝,每當我看到它,似乎又來到了廣闊無邊的三亞灣,又見到了那個穿紅褂的小妹妹。 

  記憶打開了塵封的大門。 

  那還是四年級時,在海南的最後一個傍晚,我去海邊買貝殼。 

  那可真是一個五光十色的天地,在買貝殼的行列中,有一個穿紅大褂的小女孩,約莫七八歲。她的衣着,或是神態吸引了我。 

  見我走過去,她很高興地叫我去挑,我拿了一些美麗的貝殼,滿意離去。 

  第二天,我來到了汽車站,突然,身後傳來了響聲:“大哥哥!”我聽出是她,猛一回頭,心中擔心:難不成她反悔了?只見她氣喘吁吁地跑來了。對我說:“大哥哥,大概你還沒看出來,有一個貝殼裡面破了,我怕你全都不要,所以沒有告訴你。”“那你快給我換了吧!”我着急了。她向我攤開一雙黑黑的小手,當中放了一塊如孔雀羽毛般亮麗的貝殼,顯然,這是她的心愛之物,表面如此光滑,是被她的小手千百次撫摸后的傑作。她開口了,難不成她想收回?我心中犯起了嘀咕。她說:“近處撿不到這樣的,到遠處去又怕來不及了,這個給你。”正當我心中泛起感激的波瀾的同時,她走了,只留下一個小紅點,不久,小紅點也消失了。此時,大海澎湃的波濤在為她拍手,樹影舞動,在為她舞蹈,這一切的一切,都在讚美她做得好。 

  這事快過去兩年了,我卻不得忘懷,小妹妹的眼睛如天空般明朗,心靈如海水般澄澈。謝謝你,是你讓我了解感動,得到了真誠! 

  啊!這件事令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