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蘑菇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蘑菇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泡奶茶?還是香芋味的!不知道我今天沒吃嗎?”教室里冒出這麼一句話,害我都不敢泡了!轉眼看向蘑菇,她也正紅着臉呢!

  上學期末,班裡流行起了“優樂美”我和蘑菇也加入這個隊伍,我想全班就我們泡得最瘋狂。因為早上要很早來教室早讀,等到下課後大家都不想去吃了。所以,我和蘑菇就手拉手去樓下盛開水來泡香香的奶茶。我們邊走邊講冷笑話:“你知道熊貓醫生最想做什麼嗎?”“額……不知道”“照一張彩色照片。”蘑菇遲鈍了一會兒后大笑起來,我仔細觀察過了,他大笑的時候喜歡用手去擦眼角,她假委屈的時候喜歡嘟着嘴,兩隻手指相碰再用無辜的眼神看人。讓人看了就想保護。她很敏感,我一騙她她就會說看你又穿衣服了!開水盛來了,開始泡奶茶了,蘑菇的奶茶都是我在調製的所以好喝是必須的,我的奶茶都被他催殘了變得不能看不能喝。此後,這件事常被我拿來炫耀!

  “在你面前我是光溜溜的,在我面前你是赤裸裸的”這句話被我們拿來當質問對方的開頭,別看蘑菇人小小隻,懂的道理也挺多的!他還很會觀察我的喜怒哀樂臉上表情的細節,這是我怎麼學都學不來的。既然是日子,我們當然也是會吵架的。我最受不了冷戰了,她最會冷戰。冷戰的時候她最會敷衍我了。

  蘑菇真的很可愛現在的頭髮也很可愛,我之前酸你都是故意的,怎麼辦!我已經發瘋似的喜歡尋你開心了!

  我的好蘑菇,我一直都是你的好啊抓!

  惠安廣海中學初三:抓魚

您正在瀏覽: 和蘑菇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蘑菇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