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人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人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些事情雖然被我淡淡忘記,但是有一件事卻深深地印在我心中,它就像天上的一顆最引人注意、最明燦的一顆行星。 

  那是半年前的一天,我陪媽媽去給姥姥家交電費,剛交完費時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緩緩地走到了櫃檯,她顫抖地從身上摸出一個布袋,慢慢地打開,輕輕地遞給了工作人員,說:“我想在我家門口裝一盞路燈。”“裝路燈?你不是——”工作人員顯得有些驚訝,老奶奶接着又不緊不慢地說:“是的,我什麼也看不見,可是,當晚上我坐在院子里聽到門外有行人磕碰的聲音時,心裡不是滋味,所以我想在我家門口安一盞路燈,這是我的一點積蓄,請你們安排安燈夠用嗎?”老奶奶也不聽工作人員講話,繼續說:“我年事已高了,也沒有多長光景了,我想多為大家做點貢獻,這也算我的一個心愿吧!”也許是為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所感動吧,當時空氣似乎凝固了,旁邊的人們低着頭好像在反思着什麼…… 

  當我們回過神時,老奶奶拄着拐杖已邁出了收費室的門檻,那一瞬間,我望着老奶奶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令我人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