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王辰昊

  媽媽的愛將會陪伴我一生。

  記得那年我上幼兒園大班,有一次,我跟我們班的賈寶光在說話,老師看見了,把我們趕到了教室的外面,以此懲罰我們。

  我嘗到了被懲罰的滋味,可是賈寶光還是一個勁兒的鬧。他一會兒把老師桌子上的胡蘿蔔給扔到垃圾箱里,一會兒把老師剛剛買的水果刀給拿出來玩兒。我害怕了,看的目瞪口呆。我讓他放下,可他不聽,我再三勸說,他還是不聽。最後竟把他給惹煩了,耍起水果刀,在我手上砍了一下,只見我的手上鮮血“滴答,滴答”直流。老師看到了,急忙給家長打了電話。媽媽急忙開着電動車把我送到了縣醫院。可是縣醫院說無法救治。讓我們去東營市醫院。我看見媽媽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我姥爺、父母、老師一起陪着我到了市醫院。要做手術了,媽媽把我抱到手術室里,經過一個小時的急救,我的手終於得救了。媽媽既高興又心疼的哭了起來。我感受到了母愛。

  媽媽的節日就要到了,我要感謝媽媽,祝願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