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儉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儉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鋼筆總是滾到地下。轉眼間,大多數都命喪於此。這不,我前天又摔壞了一支。 

  這回,我可不敢向媽媽要新鋼筆了。我光是在鋼筆上花的錢,可就不止100元了。如果跟媽媽說了,她一定會說我不節儉,三十多元的鋼筆沒用兩天就壞了······嘮叨個沒完。幸好修一修還能用,就是太粗了,寫出來的字醜陋無比,而且隨時都可能漏水。我再也忍受不了啦,決定回家就告訴媽媽。 

  今天,我回到家,媽媽就問我“你的字怎麼越來越丑了?現在就弄的滿手墨水。” 

  我鼓起勇氣,一口氣把真相全都說了出來。說完后,我的心好像解放了,不再像以前那麼憋得慌了。再看看媽媽:臉立刻沉了下來,眼睛直直地看着我,似乎在沉思什麼。我這下可後悔了:媽媽肯定會說我的!但是,能換來一支鋼筆,也值。 

  “以後,我再也不弄壞了。”我小聲地說。 

  但是,我的話好像並未說服媽媽。這下可糟了!以前,媽媽儘管再三囑咐我,但還是把新鋼筆給了我。而這次,媽媽一聲也不吭。她一向節儉,會不會因為我太浪費,而不給我買呢?雖然媽媽很節儉,油筆快沒水了,只要還能用就要用到底。但是,我可不喜歡用壞筆。 

  媽媽凝視了一會兒,拿起那支壞了的鋼筆,看了看,嘆了口氣,無奈地說:“你老是把鋼筆摔壞。下一次,我可再也不給你買了!”說著,從包里掏出一支精緻的鋼筆,包裝還沒拆。原來,媽媽早就發現我的筆壞了。我高興地跳起來,連忙走上前,摟住媽媽,興奮地說:“媽媽真好,媽媽真好。” 

  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把鋼筆在我的眼前晃了晃,而後又放在我的手中。我握住了筆,寫起了作業。寫完后,桌上又攤得是一片狼籍。媽媽看見了,搖了搖頭。我聞風而動,把鋼筆和書本收好了。媽媽高興地笑了。 

  從這以後,我就非常愛護我的文具了。

您正在瀏覽: 節儉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儉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