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網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網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網,是件快樂的事。我喜歡寫作文,而且文筆不錯,所以我喜歡上白雲飄飄網站發文章。對於我來說,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我最喜歡的網站,她就像一位作文老師,不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我們互相發“紙條”傳遞友誼,在文章發表后及時打分。評價。互相支持着。感謝小荷,為我們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這是很多白雲飄飄網都沒有的。 

  我喜歡交朋友,所以我喜歡聊QQ。每次打開電腦,首先我都會登我QQ,和各地的朋友聊天。自己在生活中的趣事都會告訴網友,和她們一起分享快樂。這是一種非常簡單。方便的交流途徑,所以我很喜歡聊QQ!因為QQ,我才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讓我在這個虛擬世界不會感到孤單。 

  我喜歡聽音樂,所以我喜歡上音樂網。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我都喜歡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靜靜的聽着,閉上眼睛,細細品位它,感受它。自己彷彿進入了音樂王國,周圍飄來的音樂,讓人不得不承認這就是天籟之音! 

  網絡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可以幫助每一個困難的人,讓有愛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從而拉近人們的距離。是它,為人們心中架起一座橋樑! 

  呵呵,現在相信我是一隻“小網蟲”吧!沒錯,我就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網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網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