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網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網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網蟲 標籤:小網蟲作文 網蟲作文

  一個能一天到晚泡在英特網上的人,一個凡事都想溫格究竟的人,那就是我。我叫黃韻儀,在廣東省廣州市三元坊小學讀書,英文名Cindy,生肖屬豬,偶像是韓國影后李英愛。

  我的爸爸是中國名不虛傳的“大大網蟲”,他最高紀錄能在一天24個小時里連續打電腦遊戲,也許你覺得我這個爸爸太不負責任了,整天泡在電腦里,也不關心一下自己的女兒。沒錯,我也有這樣的同感,他的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我還有非常強烈的好奇心,凡事都想問個為什麼。例如:美國為什麼要部署“戰區彈道導彈防禦系統”,“星球大戰”與“曙光計劃”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北約要打南聯盟,世界首富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茨是怎樣開創微軟公司的等等,所有的問題都想得到答案。

  我就是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小網蟲!

您正在瀏覽: 小網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