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花的講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講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絢爛的夏天,它像淚水凋零不見;記憶,是參天的古木,它像微笑經久不衰,在腦海深處,那些會笑的眼淚不斷紛飛,永遠留在心房最深的地方,成為我的最愛。 

  三月的天,一群花季的少年,學會了團結、友情、夢想。 

  初二,大概是最彷徨的一年吧!夢想的旅途,都還未曾準備,是否就要承受風雨的洗禮。這是,她闖進了我們的生命,用朋友的身份告訴我們要去為夢想拼搏,去努力。她的講台,沒有鮮花,沒有掌聲,卻讓我們四十多個學生的心裡狂瀾四起。 

  你說,我們正是花季,沒有理由不去奮鬥;你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很重要;你說,我們一個人代表一個希望。我們知道了,在你的課堂上,教會我們的不知是課本上的知識,更多的是你對人生的領悟啊!你未完成的夢想,都寄托在我們的身上,你期待着,我們去收穫那一份成功,那一份喜悅。 

  一開始,你以一個實習生的身份出現我們的面前,我們不以為然,當你以163副班主任的身份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依然我行我素。在你的講台上,我們認為是副科,自然也沒有記在心中,但是你講的最多的是對我們的期望。 

  你的執着與專註,感動了我們所有人,我們是朋友,因為我們直言不諱,沒有秘密。我們一起笑過,我們一起瘋過,我們一起哭過。轉眼間,對於只有半年的實習時間,我們開始不舍,一次又一次的淚水,證明你對163的愛。你會去的前天晚上,暴雨提我們哭泣,你大聲的喊:“回去吧!”這份友誼“回去”怎麼剪的斷。我沒有去送你,是因為不想說再見。 

  你的講台上,沒有鮮花,只有淚花,這無數的淚花,見證着我們的成長,見證着我們的夢想。 

  老計,我們期盼着你回來。 

  一個故事總要有點遺憾,才會有動人的肺腑的感嘆;一種結局總要有點空白,才有無窮未盡的期盼。 

  (希望大家給點評價,中考寫淚花代替鮮花可以嗎?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講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講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