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一輪永不落的太陽。它在我迷茫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給我指引方向;它在我無助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給我溫暖;它在我失落時,用它那溫柔的光來照亮我的心房。這輪太陽就是我的母親,是她,在十幾年裡伴我成長。

  月考成績下來了,又是那麼的不理想。我的心都快碎了。為什麼?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嗎?夜深人靜,別人都在夢鄉中遨遊,只有我在挑燈夜戰。陪伴我的只有母親和滿天繁星。唉!恐怕我再也學不好了吧!我心裡想着,也許最難過、最失望的人應該是母親吧!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回到了家。

  母親見我哭喪着臉,心中已明白了幾分。她問我:“怎麼了?是不是考得不理想?沒事,下回努力不就行了。”母親在安慰我,我知道母親心中也很失望,她也不想我考成這樣。但她還在安慰我,她知道我可能承受不了如此大的打擊。 

  我趴在母親的腿上,大哭起來。母親溫柔地拍打着我,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都這麼大了,還哭鼻子啊?!媽媽陪你一起改正錯誤,把不理解、不明白的內容找出來,好嗎?”母親的話猶如強效鎮定劑一般,把我的情緒從激動降到平靜。我點點頭,說:“下次,我一定要拿到第一!”母親笑了。 

  以後的日子裡,每天晚上,母親都會陪着我預習功課,複習功課,解答難題。只要我一打瞌睡,母親就會衝上一杯咖啡放到我旁邊。 

  這樣又過了一個月,考試成績又下來了。我如願以償的拿到了第一,總算沒有辜負母親對我的期望。 

  啊!母親,我心中的太陽,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成長,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健康,更是您,一直伴我左右,讓我走向遠方…… 

  心中的太陽! 

  --------------------------------------------------------------------------------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