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我們這個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這個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這個班 

  青島萊西市四中初三 周大量 

  “無規矩不方圓”,沒錯,國有國法,班有班規。可是我們的班級恐怕一個“亂”字是形容不了的。 

  老師在教室的時候 大搖大擺的玩和小聲的說話;老師不在教室的時候,教室里和市場差不多。班長帶頭說話,傳紙條的傳紙條,說話的說話,有的甚至跑出去打球。每當班會的時候老師不來,那些好事之徒又開始了自己的聊天。接下來,我給你們介紹幾個“好事之徒”。 

  No.1 

  宋晨,男,16歲,高高的,胖胖的。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這個宣傳委員,只是一個虛名,只不過是辦板報而已。可是他,把自己的官發揮得淋漓盡致,板報自己一點也不辦,總安排一些女生來干,自己卻到班主任那裡領好話。他的人緣很好,尤其是女生,他憑着自己的嘴,到處招搖撞騙,與班級幹部稱兄道弟;只要老師不在,他就說開了。最後還混上了個數學課代表,不過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當上的。他很受歡迎,下課打打鬧鬧。課外活動出去打球,他什麼球都會打,什麼也打不好。經常和我們班一些走讀的女生一起玩。真可謂色迷心竅。 

  No.2 

  我們的胡大班長,有稱火爆猴,脾氣暴躁。雖身為班長,但是經常說話或犯錯誤所以老師經常批評他,有好幾次都差點被老師開了。但沒有合適人選,他只好繼續當他的班長。他有一點令我討厭,那就是記仇,幸好我沒惹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No.3 

  我們敬愛的體育委員,劉振南,應該算上是位帥哥了。但是他不像宋晨那樣色迷心竅。他的學習很好,籃球打得也很棒,是校籃球隊的主力。 

  呵呵,這只是我們班的幾個名人而已。要想全額了解班級實況,倆字“沒門”QQ1009259020加我好友,可以考慮告訴你。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這個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