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嘿,提起我們這個班,老師們都稱讚不絕。用我們班主任的話,就是有“較勁”精神。

  初二的時候,老師在班中宣布要建立團支部。我一聽高興極了。我早就希望入團了。因為那是成熟的標誌,先進的象徵。於是,我寫了一份入團申請書,鄭重地交給老師。沒想到影響還挺大,同學們知道了,得,較上勁了。大家都搜腸利肚,想盡生動優美的語言工工整整地寫了一份份申請書交給老師。見勢我也不甘示弱,我整整用了三天時間,查閱大量資料,又呈交了一份申請書。結果是,班上平均每人交了兩份入團申請書。您瞧,都比着呢!

  有一次,無意中我聽到有位同學說早上起來鍛煉身體。得,又把我挑起來了。第二天一早,我也五點半就起來了。看到以前貪睡的我這麼早起床,弄得爸爸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來到學校操場一看,好,我們班同學都在跑步呢!嘿!我們這個班較勁的性子又上來了。

  最精彩的還是莫過於那次流動紅旗的競爭。初三第一學期,聽到老師閑談中說本年級有個班,衛生平均分比我們班多0.1分,流動紅旗歸他們班了。我們班幹部聽了,馬上召開班會告訴了同學。這下可好,那股“牛勁兒”又來了。大家就商議起來。臨近十月,我們班幹部做了周密、系統的計劃。就這樣,每人各盡其責,衛生區一天三次打掃。終於,蒼天不負有心人,十月的衛生評比表貼出來了,我們班榮登榜首。當那個班班長把流動紅旗交給我的時候,說:“祝賀你們班。不過,咱們下月見!”唉,真是誰鬆一口氣也不行呀

  嘿,這就是我們這個班我喜歡我們這個班,尤其這股“較勁”的精神令我難忘。正是這種精神,催我們自新,促我們前進。無論是本班內部,還是同外班,這股精神都促使着我們競爭進取,要求上進。在人生的道終上,這股精神鍛煉了我們,教會了我們在社會立足和實踐中所應嘗試的競爭。嘿!總之,我們這個班就是團結上進,積極進取的一顆明珠瑪瑙。

  馬上要畢業了,我將帶着這種“較勁”精神走向高中,走入我美好的明天。同樣,我們這個班就像是我腦海中的一條小船,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