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手相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手相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手相連 標籤:心手相連作文

  等待,等待。

  穿越百年的時光隧道,2008,北京奧運,有你,有我。

  期待,期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北京奧運,心手相連。

  一個讓中國人永生難忘的日子,2001年7月13日,當人們從薩馬蘭奇的口中聽到這個熟悉而莊嚴的聲音:“BEIJING。”全中國人民歡呼雀躍着,興奮激動的情緒讓他們徹夜難眠。轉眼2007年過去了,北京這座古老而現代的城市正等待着奧運會的到來。

  更快,更高,更強。奧運格言時刻勉勵着我們前進,超越。但古代奧運會舉辦的真正意義是代表着和平,友愛。你奧運了嗎?你不一定是運動員,你不一定是徽劇手,你不一定是體育教練,只要你時刻記住和諧,友愛地與人相處,你便奧運了。

  今天,我在小雲了尋覓奧運。“加油!加油!”遠出傳來了一聲聲有力的吶喊,原來是進行拔河比賽。像修築城牆似的,人群一層層疊了開來,好不容易擠了個位置。聽到兩個班級的啦啦隊震耳欲聾的叫喊聲,我彷彿覺得那是一場觀眾分貝的比拼。

  只見雙方隊員全神貫注,竭盡全力守住鎮地的樣子,繩子被折磨得死去活來,還分不出高下。隊員的腳一個挨着一個,雙手緊緊拽住繩子,絲毫不敢怠慢。“嘩——”時間到了,儘管有一隊輸了,同學們還是互相擁抱鼓勵,勝利的一方則把喜悅迸濺出來,笑着,哭着,蹦着,跳着,快活極了。

  不問結果,但求享受過程。他們比賽時臉上露出的團結,堅持,強韌,便足以證明他們贏了,因為他們付出了,享受了。

  他們奧運了嗎?奧運了。

  08奧運,你奧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心手相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手相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