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家務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家務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家務活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可以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了。我剛要拿起遙控器開電視,媽媽卻宣布今天要大掃除,每個人都得參加,當然也包括我。 

  我及不情願的問媽媽我幹什麼呀?媽媽說你就吸地板吧。我心想這多簡單啊!馬上跑到陽台把吸塵器拎到客廳,剛想打開開關,媽媽說吸地之前,要先把地上的玩具收拾起來,我一看原來地上到處都 是我的玩具,於是我拖着玩具箱開始收拾玩具,不一會兒我就把客廳的玩具收拾好了,我還跟媽媽炫耀說:"你看我收拾的最快了".媽媽誇我幹得不錯。聽到鼓勵的話我幹得更來勁了。我打開吸塵器,開始吸地板。別看這吸塵器只有書包那麼大,可拖着它在地板上吸來吸去的也不是那麼輕鬆,不一會,我就有有點腰酸背痛的感覺了。我這時才體會到媽媽每天打掃房間該有多辛苦。想到這我甩甩髮酸的胳膊繼續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地板吸得一塵不染。 

  通過這次勞動,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心裡暗下決心,以後一定多幫媽媽分擔家務活,做一個合格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家務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