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務活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活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幫媽媽洗碗,雖幹得滿身是水,但做的很好。 

  昨晚吃完晚飯,媽媽就對我講:“跳跳,來幫媽媽洗碗,有十塊錢獎勵的。”為了順應寒假孝心之要求,加上十塊錢的誘惑,我欣然答應。雖說這不是好動機,但至少也是動機。但還是核實一下的為好,以免上當受騙:“真的?”“當然!”哈哈,可太棒了。既然初次洗碗,當然要有一個指導委員,所以媽媽也首次升級,當上了首席“指導”官。但這樣給我的錢就要減半,不過名師出高徒,下次就不用指導了。經指導官指點,我有條不紊地開始洗碗了。 

  我拿出鍋子,架在水鬥上,放熱水,拿抹布,到洗潔精,攪和攪和,有模有樣。啊,對了,還要穿上圍兜。萬事俱備,開始工作。我先洗筷子和勺子,拿出筷子,用抹布擦洗,邊擦洗,邊轉,讓每一支筷子都擦得到,擦好后翻一個方向再擦,拿出勺子,也擦洗。再洗碗,拿出一個碗,放進水中擦洗,邊擦洗邊轉方向,洗好裡面洗外面,挨個洗好疊在一起。接着洗鍋子,把大鍋子放進水裡洗一洗,鍋蓋也要洗。然後擦桌子和牆,把抹布擰得半濕半干,然後廣泛地擦桌子,但擦灶台後的牆就得仔細些,因為那裡因為燒菜而充滿油膩。最後漂洗,把筷子、勺子、碗、鍋子、鍋蓋總結性地用清水沖一遍,收拾整齊,完工! 

  此時我才發現我已經渾身是水,但還是戰果累累——五塊錢,而且還得了個優,美哉。錢雖然不多,但積少成多,爭取啊!

您正在瀏覽: 家務活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活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