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務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家務活是整理哥哥的房間。哥哥不自覺,總是把房間弄得亂糟糟的,不得不每星期做大掃除。

  有一次,媽媽忘了整理,他的房間就變成了大“垃圾桶”了。玩具熊躺在地上,被子扔在椅子上,衣服堆在窗台上給弄得髒兮兮的。學習桌上布滿了灰塵,鉛筆橫七豎八地趴在桌上亂滾,連布娃娃臉上也濺滿了墨水,我心愛的百寶箱里的寶貝不知去向,貼畫收藏夾里空空如也。腳臭味瀰漫著整個房間。啊!受不了啦!

  我戴上口罩,圍上圍裙,全副武裝,準備開戰。“哥哥,出去!”把哥哥轟出屋。我先開窗通風,又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把被子疊好。把玩具熊放在床上。然後把地掃乾淨。用抹布把桌子擦凈,把窗檯擦凈。把貼畫找出來整理好。把寶貝一一放進百寶箱。把鉛筆削好收進文具盒裡。又把布娃娃洗凈晾上。最後用雞毛撣子把玩具撣了一遍,又拿來玫瑰香水將每個角落噴了一遍。終於打掃好了!好累呀!不過,再看這又乾淨又清香的房間,心情棒極了。

  你干過家務嗎?也來試一試吧!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家務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