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懂的差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懂的差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也許只是想要在這裡,看懂那些心與心的距離,看懂那些根本就不足以被別人說得清楚的,所有的愛情故事,突然都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也想通過一個絕境,就開始看得懂,那些其實都是我們說話之間可以看得懂的道理。

  如果全部都在一個地方,開始讀懂夢境之間的差異,而我們根本就不會真的說得清楚,所有的愛情,其實都是一個彈指之間,看得懂的所有問題和差距。

  如果真的可以放寬心,那麼我們寫過的那些文章,其實都只不過是蜻蜓點水,如果真的都只是依靠一個人的話,那麼我們之間的所有力量,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如果我們只是為了分擔最後的結果,也可以看的都清楚,所以,我們等待的只是一個宣判。

  也許,我們在進行各種交流的時候,就習慣於各種表達,但是每一次想起來的時候,也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大方,但是卻根本就不會讓別人產生太多的歧義。也只不過是個短暫的問題。

  但是,如果我們根本就無暇顧及那麼多的問題的話,不管怎樣,都應該有所取捨,也能夠看得懂所有的差距。

您正在瀏覽: 看懂的差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懂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