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長大,因為長大后就沒有童話。 

  s.h.e《不想長大》 

  小時候的諾言是否還在,你到底在哪兒,難道發生的一切事情后,你就只會選擇逃避嗎? 

  不要對我說那些你所謂的承諾,不要對我說你所謂的面對,不要對我說你所發生的一切,你的一切我並不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回來,當年是你選擇離開,是你選擇逃避,是你要我去面對一切,在一切的事情解決后你就回來,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還記得你對我說的一切。在你走的前一天,你神神秘秘的對我說:“你要好好的活下去,不要因為某人的離開而傷心難過,不然你就會離開我。”因為當時年紀太小了,我並不明白你話中的意思,我笑着對你說:“只要你在我就會開心,我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我就不會傷心難過,我的眼睛就不會有淚水的存在。”當時你卻背對着我說:“不要等待,因為等待是痛苦的。”說罷,你便跑着離開了。我卻靜靜的站在那兒。第二天,媽媽對我說:“**他們家昨天晚上都搬走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走的這麼急。”我在聽完媽媽的話后,便覺得頭暈暈的,全身都沒有力氣。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了,醒來后媽媽淚流滿面地告訴我,我已經病了三天了。從你離開的那天開始,我就不再相信童話,是因為你的存在我才相信童話,相信王子與公主的美麗結局,可是你的離開似乎在告訴我這一切----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不是真實的。我告訴自己你的出現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只是一個玩笑。沒有你,我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你並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也不是我人生的一切。 

  八年了,在我幾乎已經可以忘記你的時候,你為什麼要回來,難道你認為你對我的傷害還不夠,還要再傷害我。我可以告訴你八年前發生的一切,早已經傷到我體無完膚,心痛我早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