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不僅是“三八”婦女節,也是我九歲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我想對您說: 

  感謝您,媽媽!九年前,是您給了我這顆幼小的生命。九年了,忘不了,是您一口湯一口飯地把我喂大,而自己卻總是吃到最後;忘不了,是您無論颳風下雨,每天堅持接送我上學放學;忘不了,是您在我發燒的時候,通宵達旦地為我量體溫刮背,眼裡布滿了濃濃的血絲;忘不了,是您在我腳受傷的時候,背着我從醫院走了四五里地回家,每天為我烤電換藥┄┄正是因為有了您無私的愛,我才能健康地成長,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感謝您,媽媽!您不僅養育了我,而且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從小求穩,總是小心翼翼,是您,從盪鞦韆開始,鼓勵我大膽地去做,大膽地去面對,這才有了我以後上舞台時的落落大方;彈鋼琴非常枯燥,我坐不住琴凳,是您,每天都陪着我,鼓勵我堅持堅持再堅持,這才有了我多次在省、市、縣鋼琴比賽中獲獎;每次學校考試以後,是您,和我一起分析考試的得與失,教我查找問題,改正錯誤,做到勝不驕敗不餒,這才有了我歷次成績名列前茅;平時生活里,是您,教我和同學們一起團結友愛,和睦相處,支持我把零花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讓我學會去關愛別人,這才有了我被評為全市第二屆“校園之星”。媽媽,我取得的每項成績的背後,都有着您的辛勞和汗水,都有着您無私的付出! 

  媽媽,您說過:在您眼裡,我總是最棒的!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是您最寶貴的財富。是您,每年我過周歲的時候,都要帶我到照相館,留下我成長的見證;是您,保存了我開始學着塗鴉到現在所有的作文,鼓勵我精益求精;是您,每次我取得獎狀回家,總是端端正正地掛到牆上,激勵我再接再厲;是您,寫下了《寶寶日記》,記錄了我的童年趣語和點滴的成長鏡頭,定格我成長的歷史。媽媽,您以我為傲,我也以您為榮! 

  媽媽,我知道,無論我長到多大,您的雙手一直是我最有力的依靠;無論我走到多遠,您的目光一直是我前行的動力。我一定會牢牢記住您的愛和期待,好好學習,努力成才,用自己優異的成就來報答“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