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稍縱即逝的日子裡,我們別無選擇,唯有在生命的旗幟上刻下充實,敢於向書籍請教,我們才能永遠年輕!

  讀罷一生無悔,從不為書而累,百步有青山,難捨書籍流淚。無醉,無醉,買醉可消憔悴。

  我前世乃為一棵絳珠仙草。承蒙仙子恩露,故今世下凡人間,只為報恩!可恨天公不作美,讓我們倆只能做兄妹。於是我只能用我一生的眼淚來償還他前世的恩露了……

  書本多情無悔,為語傷痕堆累,今後仍願文,即使兩行情淚。尋醉,尋醉,杯酒可消憔悴……

  19年前,只因一個麵包我被關進了監牢。現在終於可以自由的生活了。可是周圍異樣的眼神讓我好不自在。但經過不懈的努力,我成為了富翁,並且當上了市長。但好景不長,黑暗的統治壓得人們喘不過氣來。統治的腐朽將社會變成了污濁的悲慘世界……

  憶往昔,憶往昔,朝朝暮暮相偎倚,不覺日影移;淚點滴,淚點滴,憔悴如今誰憐惜,唯有書不離。

  我,一個無用之人。大學時轉了幾個系,最後才轉定為中國文學系。經歷幾次情感糾葛,最後與孫柔嘉結婚。婚後的甜蜜過後,我感到了疲憊。原來婚姻就好似一座城堡,城外的熱門努力想進去,城裡的人又拚命想出來;結而離,離而和沒有了局。唉!人生就像這“圍城”啊!

  書是我的老師,而我是書的朋友。她帶我採菊於陶聖的東籬之下,漫步於東坡的明月清端……

  然而,我與書的故事,還在慢慢上演……

您正在瀏覽: 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