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媽媽正在做飯,有空的時候媽媽出來坐一下,便順手拿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開始閱讀。讀了一會兒,正在做作業的我聞到一股糊味,以為是別人的菜燒糊了,便沒大在意。 

??又過了一會兒,我還是聞到一股糊味。就問媽媽,連喊幾聲,都沒有人回應,我想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我便驚奇的走到沙發跟前,原來媽媽正在看書呢!我使勁的拍了一下沙發,媽媽嚇了一大跳,可我還在那兒傻傻的笑,我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這時媽媽才想起來鍋里還在煮着飯呢! 

??這時候,爸爸辦完事後回來,我跟爸爸講述了剛才的事,講完后,我便笑了起來。 

? 爸爸卻不這麼認為,他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情呢,他說:“你不為你有一個愛讀書的媽媽而驕傲嗎/。不過你媽媽確實有不對的!” 

? 我這才明白了,可是過了一會我又說:“好什麼好啊,今天中午要吃糊飯了,既然你覺得是好事情呢……”說到這裡我突然停了下來,着急的爸爸急忙說:“快講。”我便慢慢吞吞地說:“這是件好事情,為了獎勵媽媽,你就把這鍋飯……全吃了吧!”說完我捧腹大笑,爸爸媽媽也大笑了起來! 

??我為有一個愛讀書的媽媽而驕傲,我也為有一個幽默的爸爸而快樂。 

??

您正在瀏覽: 媽媽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