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陷阱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陷阱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怒不可遏的看着眼前的這個傢伙:“我跟你說了幾遍了,我跟你不合適,我第N次警告你別在纏着我”,雖然我知道我的起不了多大作用,耶!是老天看我可憐開眼了嗎?他今天竟然為了我的話有想眼眶紅紅的樣子。 

  “小蕘,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請你跟我說實話別讓我帶着遺憾離開這裡好不好”,他什麼意思啊苦肉計嗎?我才不會上當呢?可是看他樣子又不像唉。 

  今天的我也特別奇怪,竟然良心大發陪純介到公園裡小坐一下:“你能說一下你今天的話是什麼意思嗎?”我獃獃的看着眼前這個追了我近半年我去無動於衷的人,夕陽映在他臉上,瞬間我發現其實純介很帥,為什麼我以前沒發現呢? 

  他沒看我眼睛盯着湖面幽幽的開口:“下個月我就要轉到南方去了,我希望你能在不多的時間裡陪我,做我的女朋友”,那一刻我竟然覺得自己以前是多麼殘忍,難過的情愫浮上了心頭:“真的嗎?以前我那麼任性的傷害你,好我答應你完成你的心愿”那時候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天使居然有那麼好的心腸。 

  第二天開始我成了歐陽純介名義上的女友,而我的任務是完成他在這裡的心愿:“小蕘,你真的答應他啦”,好友小琳一臉疑惑的看着我:“是啊,就在昨天”我很坦白的承認了,當都當上了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但我真的很奇怪她是怎麼知道的。 

  “嗨”,一放學我就被純介嚇了一跳:“你幹嘛無聲無息的多在樹後面,想嚇死我啊”,拋給了他一記衛生眼轉身瀟洒的走人,嘿嘿真是我江蕘的作風。 

  他一把拉住我,將我按在樹榦上,他的力氣比我大起許多我根本沒法動彈,看着那張距離與我不足五厘米的臉,心跳的好快臉也燙燙的,我艱難的咽了口氣不由的閉上了眼,卻聽見了一陣狂笑:“哈哈哈哈,小蕘你真的好好玩哦,幹嘛臉那麼紅啊” 

豈有此理他犯了一個不可饒恕的錯誤,怒不可遏的我很慷慨的賞了他一拳:“明天我很樂意見到你變成豬頭臉”,我怒氣沖沖的離開了學校。 

  真是的他怎麼這樣,我當時還那麼緊張其實他也蠻帥的,心裡不禁的想起純介的一舉一動,天我在想什麼,下個學期他就要走的怎麼可以愛上他嘛,我一拳揮掉了腦子裡不該有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陷阱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陷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