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二) 標籤:魔咒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 公主王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晚上。 

  緋露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着事情會向著什麼方向發展。 

  兩個都是很好很好的男孩啊。自己,應該捨去哪個?也許,更愛皓晨吧?畢竟,

  他很溫柔,和我在一起的時間也長一些。可是,尤洛呢?雖然他最近有點不大對勁,可是,四年的生活中,他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對我也很好。到底該怎麼辦呢? 

正在緋露胡思亂想的時候,王后敲門了:“緋露,讓我進去,好嗎?” 

  緋露說:“是,請進。” 

  王後進來了。 

  她關切地問:“緋露,怎麼了?看你臉色不太好,是不是有心事?” 

  緋露搖搖頭。 

  “為什麼不對我說呢?從你的表情看來,就是有心事,和我說說,行嗎?” 

  “母親,我,我確實是有心事。”緋露猶豫着說。 

  “那就告訴我好嗎?要是需要保密的話,我一定不會告訴別人的。”王后的口氣,就像是一個知心的朋友,而不是母親,感覺沒有代溝——緋露就是這種感覺。 

  “那,我就說了?”緋露下了決心。 

  “嗯,說吧,看看我能不能為你解憂。” 

  緋露把皓晨和尤洛事說了出來,還有,她的那個辦法。 

  “原來,你是為這事苦惱。”王后若有所思地說,“你的這個辦法,也許真的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了。” 

  “可是,我說不准我喜歡誰。” 

  “那麼,你就是捨不得他們了?” 

  “嗯。” 

  “緋露,既然你已經選擇把命運交給了神,那麼,就不該後悔。人生總會有取捨,總會有挫折,但是,那是必須經歷的。像這件事,上天給了你兩份禮物,不能貪心,只能選擇一個,就是這樣。如果你兩個都想要,那隻能說明你只是在享受他們的好,那就是貪心了。喜歡一個人,不是只享受他的好就行了。人的好與壞各佔一半,如果你喜歡的人多了,那你就只是能夠看見他們的好,而看不見他們的壞了。命運讓你作出選擇,是為了讓你真正地愛一個人。而你,把選擇的權利給了他們——這不是愚蠢之舉。這樣能看出他們誰更愛你,而最愛你的人就是最佳的選擇,緋露,你這樣做沒錯。而且,這樣做,還可以為第二愛你的人做一件好事,那麼,你就得到了最美的愛情和最純的友誼了。” 

  “那,我是不是該坐觀他們的選擇?” 

  王後點點頭。 

  “謝謝您,母親。” 

  王后微笑:“只不過是原來的經驗而已。” 

  “那好,我明天就去找若琪。” 

  “嗯,明天早上去吧,和她好好說說。” 

  “嗯,知道了,放心吧,對了,這件事別和我父王說哦!” 

  …… 

  第二天。 

  暮林國。 

  “若琪,好不好嘛?”緋露央求着。 

  “那樣很唐突,我的位置就像是奪人所愛一樣。”若琪說。她有一雙富有靈氣的眼睛,修長的身體,白嫩的肌膚,文靜淑女的模樣。 

  “怎麼會呢?你是我的恩人啊,再說,你這麼優秀,他們一定會有一個人愛上你的!你也一定會喜歡他們的!” 

  “不要,這是一場是非,我不想進去。”若琪還是不答應。 

  “那我怎麼辦啊?好朋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們,那你就演演戲就行了,只要能看出他們誰更愛我就行了!” 

  “那,”若琪眼裡閃過一絲狡黠,“那你給我什麼好處呢?” 

  “隨便你挑,只要是我有的。”緋露算是豁出去了。 

  “呵,”若琪被她逗樂了,“好了好了,都成人了,還這樣。我答應你了!” 

  “太好了!若琪你就是我的神。”緋露高興極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公主配王子(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