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鴉和狐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創一(11)班 周俊龍

  烏鴉和狐狸

  自從上次烏鴉上了狐狸的當,烏鴉的子子孫孫覺得很沒面子了,也覺得自己沒文化,它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學知識去。

  學了三年後,烏鴉飛回來的路發現一塊肉,烏鴉就把這塊肉叼了起來。準備飛回去給它的爺爺吃吃,補補身子,烏鴉飛了一會兒,烏鴉累了,飛到一棵大樹上休息。肚子餓得咕咕叫的狐狸看到了這塊肉,狐狸就是打起了主意。於是狐狸故技重施,狐狸甜言蜜語的誇烏鴉,一會說它的羽毛比麻雀的羽毛漂亮,一會說它比喜鵲的歌聲好聽,說了這麼多的也是白說,烏鴉連看都沒有有看狐狸一眼。後來,狐狸覺得這招沒用了,就用另外一招,誘惑法,狐狸笑眯眯的對烏鴉說:“聽話你到外面的世界學習了很多本領,有跑步呀,跳舞呀,還有等等……狐狸說您下來,和我比賽跑步,狐狸說:”我來說一下規則,圍這個池塘跑一圈,誰最後回到這起點,誰算贏”說了這麼多,就轉過來了。狐狸見這招也沒用,就氣得跳了起來。狐狸見這招也沒用,就氣得跳了起來。後來,狐狸眼珠一轉,尾巴搖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是什麼辦法呢?那就是激法,狐狸對烏鴉說:“你們祖祖輩輩也不得好死”,烏鴉頓時氣得火冒三丈,嘴巴一張,這塊肥肉就落入狐狸嘴巴中。後來,烏鴉見這塊肥肉,落入狡猾的狐狸中,烏鴉沉着冷靜的想了一下,想到衛個好辦法,烏鴉來到狐狸的地方,對狐狸說:“我得了豬流感,已經染到了那塊肥肉身上了。”第一次狐狸自信滿滿,準備吃,烏鴉笑了一下,狐狸說:“你笑什麼?”烏鴉說:“我染上了豬流感了,你竟然不知道。”第二次狐狸半信半疑,烏鴉又笑了,最後,狐狸落荒而逃,把肉放到了地下,烏鴉把肉叼了起來,飛了回去。

  老師點評:

  俊龍,狐狸和烏鴉在你筆下栩栩如生,具有鮮明個性特點。特別是故事情節一波三折,富有吸引力。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