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真誠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真誠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腦海就像一本書,記錄著裡面的每一件事。翻開第一頁,裡面記載着一件小事,上面寫着:人與人之間要真誠相待。

  有一次,我去商店買了幾顆糖果。回到家后,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糖果,那清涼可口的糖果正要品嘗,房門被推開了,隔壁家的小男孩明明伸出小腦袋注視着我:“哥哥,你在吃什麼呀?”那烏黑的眼睛好像心裡在打着什麼如意算盤。我想,要是告訴他我在吃糖果,他一定也要吃。不給他,又不好意思,給了他,我的糖果不就少了嗎?“哥哥在吃藥”。我故意咳嗽了幾聲。“葯苦嗎?”他關切的問。“苦,不信你也來一顆試試!”“不,不。”他連忙跑開了。

  我一邊品嘗着糖果,一邊應付明明。他看着我在吃“葯”,急忙去跑進了廚房,他瘦弱的身子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如珍似寶地捧着一杯溫熱的水:“哥哥,你先把葯一口氣喝掉,再喝一口水,就不苦了!”

  我的眼裡突然湧出了淚水,緊緊地抱住了親愛的明明,我想我從此都願意和明明分享任何的東西,人與人之間真誠相待,愛便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真誠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真誠的人 暫無評論